博客來優質好書某事從未被提及

某事從未被提及

嗨!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首頁

您正在找 某事從未被提及 這本書嗎?

這本 某事從未被提及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某事從未被提及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men’s uno博客來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某事從未被提及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某事從未被提及 的內容簡介

★獲選國立台灣文學館101年度文學好書

想像著他人的襯衣吹動了皺摺,我的人生也激起了皺摺。我總是臆想那些或許不曾也不該被提及的話,那些沈澱著叫人心痛的記憶──痛苦太迷人我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但我還是會繼續憂鬱著別人不能僭越的憂鬱,因為這朗朗的一樣是冬日的暖陽。或許沒有人能承擔我的憂傷,不能是我需要的體溫,但你可以微笑的走過我的身旁,讓錯過或錯過錯過成一種悠久的節奏。

作者簡介

劉哲廷

出生於1979年,2004年獲「優秀青年詩人獎」。曾擔任乾坤詩刊現代詩主編,台灣詩學吹鼓吹詩論壇雜誌執行編輯。曾參與「玩詩合作社」、「角立」設計出版。曾辦過小小的畫展、攝影展。曾穿刺一座又一座城市胸口的街道,離開,不停地吐出自己……現在與一床躁動的夢和一隻黏人的公貓生活,同居。

  • 出版社:秀威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某事從未被提及

歡迎入內選購

把愛傳出去!致理科大今(5)日在板橋區的四維公園市民活動中心舉行「紙織人生繡傳情,把愛傳出去」系列活動,希望透過紙繡的作品,讓母親節不只是母親節,化為用心感受無私奉獻的親情;並藉由體驗藝術之美,拉近人彼此之間心的距離。

任教於致理科大的知名藝人沈蓉(沈海蓉),很多人只認識螢幕上的她,但卻不知道從她手上所製作出的紙繡作品,更是栩栩如生;沈蓉說,年輕一輩對於養育之恩的意識逐漸低落,媒體中經常出現泯滅天倫、逆子弒親的消息,希望藉由設計藝術的活動,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前夕,帶領民眾重新省思親情的重要,帶著一顆感恩的心來回饋社會。

致理科大校長尚世昌指出,品德教育是致理重要的教育目標,使學生常保感恩的心,能夠在提升專業素養的同時,也要提醒學生應有尊親愛師,回饋社會的大愛之心,將是學生未來投身職場的最大利器;此外,「紙織人生繡傳情,把愛傳出去」的系列活動,明(6)日則會舉辦「親情溫暖藝術對話」及「公益園遊會」,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前往四維公園的市民活動中心參與。

18670CE085EEACF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