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特惠書籍Concise Anthology of American Literature

嗨!

您正在找 Concise Anthology of American Literature 這本書嗎?

這本 Concise Anthology of American Literature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Concise Anthology of American Literature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Concise Anthology of American Literature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Concise Anthology of American Literature 的內容簡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定價:7300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73515/products/F011835003

歡迎入內參觀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每日新聞

2015年08月21日 21:25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曾沛慈21日在上海舉辦《2015我是曾沛慈Live Concert》演唱會,近期她更為宣傳9月初上檔新戲《明若曉溪》,勤跑大陸宣傳,成了空中飛人。行程爆表而累積出糗事也不少。她哀怨地說:「上回飛上海時,我一個不小心把旁邊貴婦的柳橙汁打翻。我的心情簡直是晴天霹靂,她一件裙子可能比我的唱酬還貴!」

▲曾沛慈(左)和小師姐吳汶芳到上海開唱。(圖/福茂唱片提供)

曾沛慈生動形容:「眼看柳橙汁潑灑在她的身上,幸好空姐當機立斷帶她去清潔,裙子總算回復到原來的樣子,不然我真的要跪下來了!」糗事還不只這一樁,她飛到上海後,覺得右眼不舒服有異狀,當下伸手一摸,假睫毛就這樣飛出來了!

更扯的是,曾沛慈說:「後來才想到博客來 e-coupon 分享,原來是前一晚福茂女朋友演唱會結束後,卸妝時一撮假睫毛不小心跑到眼睛裡。因為沒有太痛,就先置之不哩,後來才發現眼睛居然卡了一晚的假睫毛,飛出時,四周還包覆著保護眼睛的液體,覺得自己很扯。」

▲曾沛慈到上海開唱。(圖/福茂唱片提供)

儘管身體尚未適應空中飛人的生活,但曾沛慈一到上海,立刻切換「人來瘋」模式。首次獻聲上海,1000個座位座無虛席,她身穿象徵火紅的火鶴小洋裝,一開場,特別演唱新曲目陳奕迅的《謝謝儂》,她感性地說:「歌詞就是在講表演的人,非常符合我現在的身份,以及我想對上海歌迷謝謝大家。」

當晚的重頭戲,是小師姐嘉賓吳汶芳站台獻「聲」。曾沛慈說:「汶芳與我在音樂上有多次合作,我很喜歡她聲音自然舒服、有回歸純樸的透亮感,現在她要發片了,一定要力挺,祝她專輯大賣!」兩人合唱《溫柔撞擊》後,吳汶芳也背著吉他、自彈自唱成名代表作《孤獨的總和》,直透人心的嗓音,令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曾沛慈到上海開唱。(圖/福茂唱片提供)

60342C9CF9DA15F2

發表迴響

